六月十一日學校接受友善校園訪視,我被分配到的工作是-致詞並為學校簡介。
   


因為自己也曾擔任過其他訪視的委員,所以其實看過很多學校簡介的簡報檔,大家都製作得相當盡善盡美,然而我總覺得很難Touch到我的心,到底問題出再哪裡,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每個簡報都會出現班級數、學生數、歷史沿革、學校願景、辦學理念…,我不想陷入這樣的窠臼中。
   


找了些同仁腦力激盪,我提了自己的ㄧ些構想,希望這簡報是以孩子的觀點出發,讓觀看簡報的嘉賓以為是學校的孩子在為他們介紹他們最愛的學校。


 


這時我感覺當校長真的很不錯,因為有句玩笑話「校長動動嘴,主任老師跑斷腿」,我只負責提供這Idea,其餘的就交給行政團隊傷腦筋了。還好本校有個優質的教學及行政團隊,歷經四次的改版,終於定稿了。我只貢獻了片頭及片尾的文稿,慚愧慚愧。


 


審視整個簡報檔,剛好是我在萬合二年來與同仁們共同奮鬥的軌跡,現在將它上傳到網路硬碟中,歡迎舊雨新知批評指教,只是這批評請小聲的告訴我就好,若有好評請大聲的給我們學校同仁喝采喔!


 


P.S 檔案有點大,今晚無法上傳,回到學校上傳後,再將超聯結貼出,請海涵。


 


一早發現上傳完畢,趕快貼出,請下載吧!



 


萬合亮點,點亮萬合簡報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