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樂天使基本資料




 



喜樂天使作品網頁




 

在萬合第一次參加網界博覽會,當然是很多條件都俱足了才敢付諸行動,當年在永樂自己一人單槍匹馬就上陣了,如今有一個團隊當後盾,又有好的題材,機會自然不能任它流逝。


 


這一陣子若沒當茶僮,眼睛都一直黏在螢幕上,腦子裡盤旋的都是各頁面的連結,這二日將網頁架構做了大幅調整,更是消耗了大量腦細胞,腕隧道症候群又悄悄襲來,眼睛的酸澀程度直逼當年玩世紀帝國之慘況。


 


剛一回神,世界也遭逢了巨變,幾個國家元首下台換將,日本經歷9.0強震,只有我恪守的一方小天地仍怡然自得。我們是如此幸福又幸運,光這一點,就足夠讓我們帶著微笑入眠,但也請記得給遠方陌生苦難的朋友們一些祝福及援助。


 


過程是艱辛的,但回憶與成果都是甜美的,總算守得雲開見月明,從圖書館預約的一些精采小說終於到手了,我的希臘諸神、混血人、狼人朋友,當然,還有吸血鬼好友,我即將回到您的身邊,我可從來沒忘記大家,甚至,我感覺你們一直都潛藏在我身邊(可能就是讀者大人您)


 


什麼!下週三的閱讀報告已經輪到本人在下了,唉!先過了這關再說吧,怪物朋友們,就讓你們過幾天好日子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