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紛擾的立委選舉鬧劇終於結束,我只看到一件事,那就是台灣人很可愛,願意給任何人機會,佃農之子也不例外,但台灣人的眼睛是雪亮的,整天漫罵別人卻不反躬自省的人,台灣人還是會用選票代替月亮給予懲罰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 選舉中我們了解到平時累積的實力很重要,考試其實也一樣,但當大家都很有實力,這時我不得不建議各位好友可以考慮


    拿到准考證了吧?接下來提醒大家要記得一件事情-拜拜


 


其實前二週有些朋友說看不下書,我就陪他們找了座名山古剎「安心」去了。但並不是隨意亂找的,問問身邊的前輩校長,大家都有一肚子的拜拜經,我是後來才知道有人還跑到桃園拜拜,而且還真的給他很「神」喔!聽完這些前輩校長的口述,我只能嘖嘖稱奇。


 


准考證影印本準備好,問一下哪兒有祭祀文昌君、孔廟,但不管到哪兒拜,別忘記自己家中的祖先喔。還有別亂許願,要許自己能力所及的,例如會全力當個好校長之類的,其他的我也不懂,多問前輩就是,快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