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山讀書會本年度由鄭孟忠校長領軍,在本年度校長甄選中八名考生有四人高中,上星期舉辦了慶功謝師宴,以答謝研讀期間所有校長們的陪伴。


 


閒聊時,惠萍準校長提到我送她在筆試結語時準備的金句:「是幸福的,則是奢華的幸福」。她在考前一週到學校找我練習討論,看在她帶來的牛軋糖還不錯吃的份上,我跟她分享了最近在廣告上學得的這句話。我說大家在筆試上能寫的教育用語都差不多爐火純青了,可以的話,我會用這句話讓教授們耳目一新,但當時我懷疑她到底敢不敢行此險招。事實證明,她不但敢用,而且用了二題,果然是女中豪傑。


 


其實不只是榮森校長,我也覺得自己有當怪人的潛質,當我懷疑那些看日劇、韓劇、偶像劇的人是否為匪諜時,我自己卻很迷電視、網路上的廣告,還會將它們放在我的資料庫中,偶爾還會翻出來跟小朋友們同樂一番,所以如果我沒能夠好好的扮演好校長這角色,一切都得怪這些創意十足的好廣告,我甚至懷疑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,它讓一個校長正逐漸向下墮落沉淪而不自知,幸運的是,沉淪的只有我一人,而我沉淪的同時,正好沒時間荼毒彰化縣的教育,所以對彰化縣的教育反而是奢華的幸福啊,阿共仔這次真的是打錯了算盤!


 


言歸正傳,今次上來是給各位好友一個腦力激盪的機會,免得大腦太久沒使用秀逗掉了,我先將廣告的原文PO出來給大家參考,也請各位好友發揮創造力及想像力,回應一下唄,感恩。


 


1.在旅行中找到方向~是幸福, 在迷途中發現精彩~是奢華的幸福。


 


2.保護所愛是幸福,被所愛的人保護是奢華的幸福。


3.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,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


4.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


5.想妳是幸福,知道妳也在想我是奢華的幸福。


 


6.為教育犧牲奉獻是幸福,能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傻瓜為孩子做些可能的改變則是奢華的幸福。(我自己加的)


 


接下來換您了,加油!果醬,由您開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