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學期開學我都天真地認為會清閒的度過整學期,因為當時的個人行事曆確實都空蕩蕩的,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,而且錯得離譜。


 


第二次肝膽淨化結束後,一直想快些提供心得報告給各位好友,無奈接踵而來的百年全運忙得天昏地暗,一直到上禮拜二個訪視、校外教學、工程驗收、學籍系統小組會議(今年新接的小工程)結束,臨時又接到督學要我們承辦二林區校長會議,所以報告就無限期延宕了下來。


 


第二次就如同第一次,沒特殊現象,但排出的量明顯減少。第三次更少,但排出了比五元硬幣稍大的結石,這是前二次都不曾有過的,應該是後段陳年的結石較難被分解之故,這讓我更有信心並期待下一次的療程。


 
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在進行第三次療程時,左胸口一直感覺有異物「如鯁在喉」,而且每天都能感到它在某個不知名的管子中緩緩移動(最近又開始了),可是排出較大之結石後,怪異的感覺就消失了,不知是否為這些較大的舍利子所造成的。


 


上週母親大人已進行第一次的療程,下週本人也要進行第四次療程了,身邊至少有十餘個好友被我騙來一起進行這個健康的療法,但聽他們的分享總是有些似是而非的觀念,因為他們大部分都沒將整本書看完,甚至沒看書只看我給的步驟。我覺得我責任重大,一定得將一些觀念徹底釐清,並將步驟寫得更完整些,才不會愧對那些信任我胡言亂語的人。




 


※觀念釋疑:


1.建議每個要進行肝膽排石法的人都要實際看過書籍,那將會澄清你的觀念,書本中的實例則能減少你的疑慮,進行過程中會更有信心。


2.不要以為做一個療程即可,至少等做到連續二個療程不再排出結石最好(8-12)。以後每半年進行一次即可。


3.每個肝膽排石療程結束後請間隔3-4週再進行下個肝膽排石療程。這是因為得讓較後段的結石慢慢移動到膽管,接著才能排出。


4.請避開生理週期(它本身就是一種排毒)


5.懷孕婦女不建議進行肝膽排石法,雖然不乏成功的案例。


6.書中實例告訴我們,有些人結石太頑固,直到第三、四次才開始排出來,可能為結石卡在結腸中(p301),可在進行療程前,每天早餐15-30分鐘前喝三湯匙未稀釋未加糖的檸檬汁,連續一星期,它能刺激膽囊準備好肝臟淨化的工作(P202-P203)


7.這個方法並不是一個治療疾病的方式,但它提升了身體自我療癒的能力。


8.肝臟淨化期間最好避免攝取任何的補充品或藥物。


9.不要剝奪自己或別人照護本身健康的機會。你身旁有些人會不斷質疑您或嗤之以鼻,清楚的告訴自己(或他),沒有親自進行肝膽淨化的人沒資格來評斷這方法的優劣。


10.如果你排出了結石,精神也顯著地提升了,恭喜您。如果你排出了結石,精神也卻沒顯著地提升,還是恭喜您(可能你平常就生活正常,懂得照顧自己),至少你成功地將體內的毒物排出了,您的器官從此將更有效率的為您工作。


11.喝下瀉鹽水及橄欖油可能很不舒服,但比起到醫院進行傳統的切除手術,我想聰明的人都能清楚地知道該做何選擇。


12.你不可能因為喝了六天蘋果汁,外加一些瀉鹽水、橄欖油就一命嗚呼,唯一直接的傷害是您的荷包(每次不到一千元),拿一千元換一個讓身體健康的機會,就看明智的您覺得划不划算。


 


※完整步驟


*第15天很簡單,每日喝一瓶一千C.C的有機蘋果汁,餐飲正常,盡量蔬食。


1.第六日早上將一千C.C的有機蘋果汁喝完,中午少量進食,以蔬食為主。


2.第六日下午一點半過後不再進食。


3.第六日下午五點半將瀉鹽25公克泡800C.C開水。


4.第六日晚上六點喝200C.C瀉鹽水。


5.第六日晚上八點再喝200C.C瀉鹽水。


6.第六日晚上945橄欖油125C.C+ 200C .C葡萄柚汁(或檸檬汁、柳橙汁)搖勻。


7.第六日晚上十點整站(不是坐著)在床邊將那杯泡好的橄欖油125C.C+ 200C .C葡萄柚汁喝下,然後馬上躺下睡覺,若不舒服可屈膝右側臥。


8.第七日早上六點半喝200 C.C瀉鹽水。


9.早上八點半喝200 C.C瀉鹽水。


10.第七天十點過後可喝些果汁或吃些水果,中午過後可開始正常進食,但還是以蔬食為主。


11.第七日早上應該就會有大大小小的綠色結石排出,這應是膽固醇結石(肝內膽結石,X光無法看出),連續淨化五至八次後,才會從膽囊中排出鈣化結石(深棕色或白色,會沉入馬桶底,含有較重的毒物,它是醫學上認定的膽結石,能被X光驗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