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「校長,我們學校組一支舞獅隊好不好?」


 


去年(99)中,可愛C老師參加了創意舞獅的研習回來後,向我提出這樣一個構想。


 


難得有同仁主動請纓要在校內成立特色隊伍,而且服裝、道具、經費、外聘師資全都由教育處負責,我高興都來不及,焉有不同意之理。但我還是告知她將來她會很辛苦,因為外聘教練畢竟只是蜻蜓點水,反而校內老師得花更多時間在學生管理與訓練上,看她一派輕鬆、胸有成竹且意志堅決,我很開心地告訴她:「我願意」。


 



 



 


後來校園中突然多了一些拿著毛巾的小孩在校內走動,原來在尚未製作完獅頭前,毛巾取代獅頭的功能,不知道的人,還以為這些學生在忙著種田ㄋ!待續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