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


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(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蓉老師)


祈求了五百年,等候了五百年,在千年後的民國一百年,淡淡的三月天,終於與喜樂餐坊的四位天使相遇了,我們共同參加了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。


 


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


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(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蓉老師)


我們的相遇是前世的必然與今世的應然,第一次踏進喜樂餐坊,我不安的靈魂不再隨生命浪潮漲落,有個聲音告訴我,這珍貴的緣份將美得驚心動魄。


 


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


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(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蓉老師)


不再憶起當年的雄心萬丈,你們的笑容將是我一生的惦記,抖落一身塵土,從此,生命多了分自在寬容。


 


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 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


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 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(印記 席慕蓉老師)


生命,像不斷奔馳前行的列車,這一段路程短暫的相伴,不代表能一生分擔分享生命中的喜悅和感動,但我們仍無悔的許下那份令人悸動的誓言。


 


總有一些什麼,會留下來的吧


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(印記 席慕蓉老師)



歲月無語,更不曾為任何人停下步履,走過滾滾紅塵,我們必須為這次的相遇留下一個印記,一個讓人想念、感念,一生一世珍惜的印記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