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  今年我們學校三位同仁組隊報名參加網界博覽會競賽,主題研究對象為"遇見喜樂天使",試圖藉由喜樂餐坊的四位服務天使,慢慢建構人們對喜樂的完整圖像。在每個活動過程裡,我們從天使們的微笑中領悟了生活單純的幸福,也從社工師長們的無盡陪伴中看見了生命的重量。


 


    萬合與喜樂,有著一份最深的情緣,不只因為它們處於同一社區,去年它們竟然同時過45歲的生日,我收到邀請函時有了如此小小的震撼。我彷彿在某個時空中,看見了二個心靈相通,魂魄相連的老友靜靜互相凝望著。


 


    愛是人世間最偉大的力量,也是解決人類所有問題的答案。"喜樂阿瑪"用愛陪台灣走過半世紀,以大愛喚醒人們對生命個體的尊重,但她的偉大理想仍需世上每一顆善良的心緊緊連結,才能守護這座天使的城堡。


 


    這不是廣告,喜樂阿瑪用自己的生命為台灣譜寫大愛無私的精神,身為台灣人,我知道我一樣願意為這些天使們付出我的愛,這一生我們獲得了許多愛但不一定找到人生的意義,這一次我會因為付出愛而肯定生命的價值。


   


看看同仁們與我共同製作的網頁吧!只要您能給喜樂保育院多一些關懷與肯定,那麼我們最近的黑眼圈就都值得了。


  http://librarywork.taiwanschoolnet.org/cyberfair2011/whes/index.htm


 


當然,如果您願意購買喜樂的幸福水餃,那再累我也會為您露出天使的微笑,網址如下:


http://librarywork.taiwanschoolnet.org/cyberfair2011/whes/right6-1.htm


 


 


行善傳愛,不能等待,


不要等到了一個笑容才面露慈善,


不要等擁有許多後,才開始分享一些,


更不要等千帆過盡,才驚覺生命行囊空空如也。


 


曾經,我們買了一件很喜歡的衣裳卻捨不得穿,


也曾經買了一塊漂亮的蛋糕卻捨不得吃,


許久之後,


卻發現衣裳已經過時了,蛋糕已經過期了。


 


所以,想做的事該趁早去做。


如果你只是把你的心願鄭重地供奉在心裡,卻未曾去實行,


那麼唯一的結果,就是與它錯過,


一如那件過時的衣裳,


一如那塊過期的蛋糕。


 


也許,您透過了這個網頁知道了喜樂天使的故事,


也許,你們一生永遠不會相遇,


但今天您的一點真心,


將讓喜樂天使的明天,


繼續昂首高歌。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