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永樂鐵馬隊


上周日(2/22)睡夢中突然接到永樂社區前理事長陳清溪先生來電,要我八點半到學校接駕,一週難得一次睡到自然醒就此泡湯。


 


不敢怠慢,趕緊跳下床梳洗一番,隨後又接到密令,改為九時三十分到校,我好整以暇放慢步調,大約九時許進入校園。約莫十點左右陳理事長終於到了。


 


一個、二個,咦!三個、四個怎麼越算越多人,原本以為只有理事長及總幹事二人造訪,沒想到總共來了六個人,校長室一下子擁擠起來。追問之下原來這些同好自己組了自行車隊,平日自己騎乘,周日則呼朋引伴四處征討,今日正好途經芳苑、二林,所以順道過來突擊檢查校長是否認真經營校務。


 


用過簡單茶點,檢查校園是否乾淨,報告校務發展方向及重點,眾人於南洋杉前合影,繼續進行返家的路程,我也牽出自己的寶馬同行,途經重建中的建新國小,又合影一張留念,約定重建好了再過來看看。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理事長要我將日後所有自行車隊照片,都放在新版的永樂社區網站,我當然樂意之至,只是最近籌備幫社區網站搬家,幾乎沒有時間回自己的部落格爬爬文,還好工程最近完成一半,又可以慢慢補充日誌,分享生活點滴,腦海中雖累積了相當多的文章篇目,但可惜多只有標題,沒有內文,各位好友,等我將社區網站移植完成,一定盡快回來PO文,敬請期待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g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